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

底线? 

在上几个文章中,
我提及了底线这回事,
突然发现自己有时候也会不自觉地在挑战别人的底线。

天啊, 你这么能是这个样啊 ?

把你的脚给我收回来,
别再给我发出去了。 

你谁啊你? 
别再自以为是了, 好吗? 

成熟点,别再发梦了。

须知,在不久的将来, 你将不属于那里了。

是时候,要做好准备离开了
回到本应该要去的地方了。

谢谢经理那天的提醒,
我会做好准备的。


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一开始喜欢和我相处的人,
到最后,都会离开了。
原来一切都是自己的错。

我踩到别人的底线,却任然不自知。

真后悔,现在才发觉,
如果当初早些发觉,也许就好解决了。

喂,你啊,
答应过自己的事, 好履行你的承诺哦。

别再做一些自我感觉良好的事,
别再做一些太过火的事,
就算他是你多么亲密的人,
就算他与你有着一段很深厚的感情。

倘若你真的珍惜,
请先学会尊重你爱或爱你的人。

底线这事,谁都有,
是宽是窄,他人定,
自以为是,伤感情,
学会尊重,得人心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